珍惜身边每一滴水资源
废水处理,让明天更美好

天麦集团一行三人来校进行科技合作交流

浏览:296 时间:2020-10-27 作者:

5月10日上午,合肥天麦生物科技集团首席技术官江立新一行3人来校进行科技合作交流,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及相关部门、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与江立新一行进行了座谈,易维明主持座谈会。

集体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后,江立新简要介绍了天麦集团在研究、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山东理工大学在工业废水处理方面具有科技优势,能够帮助天麦集团解决技术难题,希望双方以废水处理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吕传毅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一直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深化科研管理体制改革释放活力、激发动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鼓励科研人员把论文写在工厂车间、田间地头,为地方和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他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结出硕果。

据了解,我校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究院科研团队围绕废水资源化处置,于3月底与天麦集团下属企业合肥天汇孵化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第一阶段研究实施工作已全面展开。江立新一行来校,旨在考察项目研发进展情况,并探讨双方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