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身边每一滴水资源
废水处理,让明天更美好

天麦集团来访

浏览:1181 时间:2020-10-28 作者:

 1024日,天麦集团常务副总裁高万才,合肥天汇孵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星、副总王峨县及技术总监彭文才一行人再次来校进行科技合作交流。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化工学院领导及我校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究院课题组成员在化工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

天麦集团致力于国际先进生物技术的引进与吸收,从事生物制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其环境友好型工艺开发平台为国家重大新药创新项目。我校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究院科研团队围绕废水资源化处置,于3月底与天麦集团下属企业合肥天汇孵化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本次来访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验收和成果交接,并对第二阶段工作计划进行研讨。来访领导及专家对我们第一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研发团队负责人李家亮教授颁发特聘证书,特聘为该企业的环境保护及循环经济首席顾问。 

 山东理工大学在工业废水处理方面具有科技优势,帮助天麦集团解决技术难题,双方达成合作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