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身边每一滴水资源
废水处理,让明天更美好
科研基地
SCIENTIFIC RESEARCH BASE
检测实验室
      我中心配备专业检测实验室,目前已建立了博士、硕士以及专业检测人员共计十余人的专业检测团队。实验室配备快速消解仪、分光光度计、恒温培养箱、溶氧测定仪、pH测定仪、比色仪、生物显微镜以及各类实验器材,可对水样的以下指标进行全面检测。
 ● 化学需要量(COD) ● 五日生化需氧量(BOD5)
 ● 氨氮(NH4-N) ● 总氮(TN)
 ● 总磷(TP) ● 悬浮物(SS)
 ● 总溶解固体(TDS) ● pH 
● 色度    ● 溶氧量(DO)
 ● 氯离子(Cl-) ● 氟离子(F-)
      除以上检测指标外,我中心依托山东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可对水样中的钙、镁、硅、铜、铁、铬、铅以及其他各类重金属元素进行全面检测,可以全面分析出污水的各组成部分。 所有指标检测均严格执行相关国标或行业标准,保证检测数据的准确性。
应用实验室
      我中心配备专业应用实验室,所有应用实验装置均由工程设计人员自主研发设计。包括针对处理传统城市污水设计的UASB、CASS、吹脱、A/O、A2/O、絮凝沉降实验装置,针对中水回用设计的离子交换树脂、中空纤维膜MBR、陶瓷平板膜MBR、超滤、反渗透实验装置,针对处理高难废水设计的微电解、芬顿、臭氧氧化实验装置,针对污水深度处理设计的 活性炭吸附再生实验装置等,各类应用实验装置齐全。 同时我中心还同清华大学、台湾工研院、上海交通大学、德国卡尔斯鲁尔大学专业团队合作,可针对高难废水进行芬顿流化床、UV-光解等高级氧化处理等应用实验。 可对目前包括化工、医药、石化、造纸、印染、皮革、食品、生活等各类废水进行模拟实验,通过控制模拟实验装置的各个参数,得到准确的处理数据,由专业设计团队为客户提供准确的污水处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