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身边每一滴水资源
废水处理,让明天更美好
科研团队
RESEARCH TEAM
      李家亮教授研发团队现拥有副教授1名、高级环保工程师3名、中级环保工程师3名、专业水样检测工程师1名、专业制图工程师1名、校内研究生2名,强大的专业团队可对各类废水、废气从指标检测、模拟处理、工艺设计、工程制图等阶段进行全方位研发,为用户提供可靠、安全、经济的环保处理方案,多年来在化工、医药、石化、造纸、印染、皮革、食品、矿山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经的环保工程技术经验。
TEAM INTRODUCTION
团队简介
      中心配备专业的设计、施工团队。目前设计部拥有员工10余人,涵盖工艺、设备、土建、电气仪表、公用工程等专业,从业人员均为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设计经验丰富。 工程部下设工程技术部、施工管理部、工程监理部,施工现场员工各类环保工程施工经验丰富,施工管理制度完备,全方位保证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 我中心各类资质齐全,可承接各类环保工程及原有水处理系统改造项目。 我团队的专业工程设计人员可对各类废水、废气处理设施进行专业的工程设计,使用AutoByle_01_1547grSOFT等专业制图软件绘制工艺流程图、平面布置图以及建立3D模型等,配合检测、模拟实验室等部门为用户提供数据准确、工艺完善的环保处理方案。
PROFESSIONAL DESIGN CONSTRUCTION TEAM
专业设计、施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