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ial Wastewater Treatment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究院 
山东理工大学
周一至周五 8:00 - 20:00
微信号
央视CCTV—2
李家亮博士领衔的团队在国内污水处理领域有着很高的声誉,自2007年起,先后为国内数百家污水处理企业提供过技术服务,特别是在高含盐、高COD等高难处理的工业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已研发出数十项具有良好产业化应用的工业污水处理工艺技术,技术先进性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在国内外有较大的影响。被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作为高校服务产业的典型案例于2019年5月29日在央视二套报道。
低碳环保
循环利用
高效节能
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究院概况新研发
       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究院是一个专门从事污水处理的科学研究及技术服务工作科技机构,科研创新能力强,一直为国内的数十家大型污水处理企业集团(百余家污水处理企业)提供技术及配套服务,日均为国内污水处理企业150余万吨污水处理提供配套技术服务。研究院现具有承担国家和省部级重点、重大科研任务的能力和水平,研究方向稳定。研究院瞄准水处理技术发展的前沿领域,对接淄博、山东省以及全国化工、石化、制药、造纸、矿山、纺织印染、机械、电子等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和人才培养需要,充分发挥山东理工大学现有的科研平台、人才优势等技术研发优势,与国内外相关科研院所充分融合,聚焦水处理特种药剂开发、污水中各种特征污染物指标检测、污水零排放工程技术、电催化水处理技术和水处理高效膜技术等五个水处理领域的科学与技术前沿问题,始终致力于水处理新药剂、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的开发、工程设计和技术应用服务。 
       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究院力争建设成为我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工业与民用废水处理技术科研与转化平台,成为技术创新、科技转化、信息交流和人才培训重要基地,力争达到申报省部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条件和水平,在化学化工学院现有的山东省双一流学科基础上,为山东理工大学争取国家级一流学科提供软硬件支撑。
山东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李家亮教授团队 
专业致力于研发各类高难废水、废气处理方案
      李家亮教授研发团队现拥有副教授1名、高级环保工程师3名、中级环保工程师3名、专业水样检测工程师1名、专业制图工程师1名、校内研究生2名,强大的专业团队可对各类废水、废气从指标检测、模拟处理、工艺设计、工程制图等阶段进行全方位研发,为用户提供可靠、安全、经济的环保处理方案,多年来在化工、医药、石化、造纸、印染、皮革、食品、矿山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经的环保工程技术经验。
 依托山东理工大学科研优势,针对不同水体研发生产水处理剂,
提供专业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为什么选择我们?
生产历程及产品质量优势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脊梁,我们深知产品质量的重要性。一直以来,我们都一丝不苟的落实。
生产使用直达优势
我们是污水处理药剂生产厂家,集研究、生产、售后、技术、跟踪一体化,可以最大限度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团队与售后优势
研究团队,是以山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李教授主导,而且我们可免费为客户提供一切可以提供的技术服务等。
产品优势
在我们研究团队攻坚克难之下,我们的产品也与时俱进,在降低成本的基础之上,性能却在不断提高。
  • 天麦集团来访
    10月24日,天麦集团常务副总裁高万才,合肥...
    2020-10-280 12:28:36
  • 工程案例
    工程案例案例编号:01基本信息(必填)项目...
    2020-10-270 12:28:36
  • 李家亮博士团队与合肥天麦生物科...
    山东理工大学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究院李家亮...
    2020-10-270 12:28:36
  • 天麦集团一行三人来校进行科技合...
    5月10日上午,合肥天麦生物科技集团首席技...
    2020-10-270 12:28:36
RESEARCH TRENDS
Copyright @ 2018-2022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