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身边每一滴水资源
废水处理,让明天更美好

李家亮博士团队与合肥天麦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同协议并洽谈

浏览:400 时间:2020-10-27 作者:

山东理工大学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究院李家亮博士领衔的科研团队,与合肥天麦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肥天麦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0月。专门致力于国际先进生物技术的引进与吸收,专门从事生物制药产品的开发、生产。经过多年的探索与研发,公司拟建一条口服胰岛素胶囊生产线,该条生产线日产生1000吨高硫酸铵含量、高COD的工业废水,为了适应目前国内环保要求,该工业废水必须完全资源化,达到国家现阶段对该行业新上项目零排放要求。

     贵公司考察论证的前提下,接受贵公司的委托,组织专家团队对该废水的资源化处理及零排工艺进行了探索研究,研究团队经过一年多的艰苦的努力与拼搏,最终攻克了该项技术难题的所有难点,研究成果及其成果产业化研究计划(后附研究计划)实施方案通过了贵公司及其合作单位组织的技术论证。双方于2020330日正式签订了"高含量硫酸盐豆青废水资源化及零排循环经济工艺技术开发项目科技开发{委托}合同第一阶段的研究实施工作,这一阶段的研究工作已全面展开 

天麦公司对该项目的实施工作非常重视,将委派以高总裁为首的考察小组,于2019510号上午到山东理工大学实地考察项目研发进展情况,理工大学校方领导陪同。